•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党史进行时|戴家岗社区走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2021-04-19 08:5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管琪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思想道德、文化素质,4月15日,戴家岗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常德市东方红博物馆,了解华夏文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980bfca6889b4427bba186f2d877ed06.jpg

在“党日活动体验区”,戴家岗社区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e832951132c547faada82a83f61f1803.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戴家岗社区党员、社区干部参观了展区。整个展览分为:“中共党史大事记”、“复兴之路”、“走进新时代”、“建成百年成就”四个篇章,展区内藏品丰富,共展出2000多件藏品。一本本文献、一张张手稿、一件件红色实物,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直观而生动地呈现在党员干部面前。

8e1b9142a0104820a041f1f843699d17.jpg

最后由东方红博物馆党建培训教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4748e6e82d2e4a******909f322b69256.jp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立足社区群众、服务社区群众,全心全意做好社区本职工作,努力提高为党和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