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微”打卡学党史成效好

2021-04-09 14:5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伍思颖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今天的党史抢答准备开始了...每天下午四点,七里桥街道的机关群里热闹非凡,大家学党史、谈感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越来越浓。

fdf8f79e2ef246ab97c914394af53b21.jpg

为了提高机关干部学党史积极性,七里桥街道每天上午八点通过微信群转发学习“党史百年·天天读”线上随时学活动,学习内容以“历史上的今天”形式,生动回顾党史。每天下午四点根据当天的学习内容出三道抢答题,每题第一个回答正确的积1分,活动截止到六月底。


“这个党史学习方法非常方便,每天线上学习‘党史上的今天’,很有带入感,对当下的工作生活很有启发。”机关党员说道:“群里氛围很浓厚,人人争相学习、比学赶超很有意思。”


七里桥街道通过微信群每日固定学、固定答,不仅满足和方便了党员们对党史的学习需求,还激发起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每日“微打卡”,让学习活动开展更丰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