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在行动|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生活品质

2021-03-25 14:1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李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清理食品残渣,打扫落叶,进行垃圾分类……3月23日,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到柳叶湖边进行“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

1bc059366afa439783e2749b3ffc9ecb.jpg

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生来到柳叶湖畔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


在小学部德育负责人黄芳的带领下,“河小青”们分工合作、分队组行动,沿着柳叶湖沿岸进行卫生清扫、环境清整,并不时对游客进行了生态环保知识的宣传。整个活动中,大家没有一丝懈怠,脸上始终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accef647413d4c29ab020929d3546d85.jpg

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生对沿湖大道及绿化带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认识到了保护母亲湖就是保护生存家园,是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更深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在劳动和奉献中也体会到了协作和快乐,收获了丰富的劳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