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新春第一课 我们学党史

2021-03-16 15:5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3月13日,七里桥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春第一课,使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107f4df82b4844bd9305a4168fd7a61f.png

 

七里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从学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能够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而且能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党课,让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