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七里桥街道召开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

2021-03-16 15: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阎卫国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3日,在共和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共和厅召开了七里桥街道党工委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组长、党员和居民代表、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市容中队和规划中队共计343人参会。

22f0a******694c06b9b7e22310531cc4.png

 

大会由七里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廖木丽主持,张斌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做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肯定了街道去年在基层党建、安全稳定、城市建设、社会事业、乡村振兴、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会议强调指出,今年的目标任务是以打造“创新街道、幸福社区”为目标,聚焦五大任务,全面开启辖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就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创新到位树品牌,破解辖区发展不平衡的难题,二是要执行到位树形象,作为考察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标志,三是要监督到位树正气,为推动矛盾化解和大局稳定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

f17a557835bd451781d9eddbb1f78336.png

    接下来,街道办事处主任廖木丽就如何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紧要工作进行了强调。

f******7914ff4b14b317a89dc8788a03.png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联工委主任丁珍斌同志宣读表彰通报。

会后,街道辖区各社区、各单位就如何贯彻落实今年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迅速展开讨论和组织学习,广泛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拿出具体措施,为实现今年目标任务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