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联合整治 重拳出击
——柳叶湖街道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2021-03-12 18:5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作者:李靖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切实保障柳叶湖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0日,柳叶湖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保利时代、城投尚德郡等几处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工地周边流动摊贩进行了整治。

da6f8320bd4140448d3a779116c695cf.png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无证无照、证照不齐全、超范围经营的经营户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督促限时整改并要求依法办理相关手续,积极引导经营户合法经营,对他们违规经营引起的环境污染、噪音、卫生等问题给予严肃批评,对整改不到位的将联合城管部门坚决取缔。

 

f7b6cf******349cba4f0f8b8a4fc7ed7.png

住建局检查了两处工地的食堂卫生健康达标和餐厨垃圾收集处理、农民工宿舍区卫生、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落实各项防疫规定,企业切实履行防疫主体责任,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主动开展返岗复工人员摸排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综合执法局对工地的餐厨垃圾分类处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目前,柳叶湖街道辖区内建筑工地周边的流动摊贩贩卖盒饭问题,执法部门正在制定行之有效的综合整治方案,积极引导加强监管力度,坚决取缔违规经营行为。同时,柳叶湖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大重点时间段的巡查力度,继续做好辖区内的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创建,共同监督、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