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张灯结彩闹元宵 猜谜抢福好热闹

2021-02-27 14: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左一点!再左一点!勺子前进!再前进点!吃货不要动!饲养员勺子再前进点......”这是柳叶湖街道开展的元宵节主题活动的合力吃元宵环节,柳叶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辉同志卖力地指挥着“饲养员”李敏同志喂“吃货”卢伟同志吃汤圆,看着认真玩游戏的三人,柳叶湖街道的干部们笑作一团。

a4cf301dcf5242efbdc056351836ecef.jpg

游戏合力吃元宵环节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街道文化品位,2021年2月25日下午,柳叶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欢欢喜喜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息。

灯谜热身之后,就是我们精彩的游戏环节。欢乐的抢“福气”游戏、谐趣的“吃元宵”游戏,街道60余名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游戏,游戏现场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以及笑声交织成一片,洋溢着浓浓的热闹、欢乐、祥和的气氛。

90ebf376be2749e99ed78f653c342340.jpg

柳叶湖街道元宵节活动合影

“这次的元宵节活动太有意思了,让我们干部心里感到很贴心、很温暖,希望以后也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同事这样说道。此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庆祝元宵佳节,丰富了街道干部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干部间的交流协作,拉近了干部之间的关系,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了街道的风采。

通讯员:杨春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