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1-02-18 12: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副副满是喜庆的春联,贴在了大门;一个个飘着墨香的“福”字,贴在了门楣。2月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开展了书写和送春联活动,迎春接福。镇党委书记吴小庆,镇党委组织委员黄文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洋溢参加了活动。


据统计,镇党委、镇政府为全镇16个村(居)的群众和部分干部职工送去了200多副春联,100个“福”字。


3cfdc612401f4646b7332227ad82009b.jpg

白鹤诗社书家书写春联场景


15590a092eda4a52b5b845cd******137.jpg

镇政府门前新贴的春联


活动中,镇党委、镇政府组织白鹤诗社的4位书家杨丕浩、黄占福、孙小波、何永红和镇内群众写春联写“福”字。上午9点,4位书法家来到白鹤镇白鹤诗社的办公室,饱蘸笔墨,展纸书写。“创大业千秋昌盛 展宏图再铸辉煌”、“春归大地人间暖 福降神州喜临门”、“满面春风迎客至 四时生意在人为”“百花开大地春盈四海 旭日出东方喜满神州”等一副副的春联在4位书法家笔下写成。4个小时过去,他们写了200多副春联,100个“福”字。


7c06dfdf56b74193a8871b968097da12.jpg

吴小庆现场指导并看望书家


就在他们书写春联的过程中,吴小庆,黄文星、张洋溢看望了书写春联的书法家们。吴小庆对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和高度赞扬。在过去的一年,白鹤诗社为白鹤镇创建湖南“诗词之乡”献计献策,成功获得“诗词之乡”美誉。新的一年,他希望白鹤诗社的诗词作家和书法家一如既往地参与白鹤镇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勤奋创作,多出精品力作。


白鹤诗社不负党委、政府领导重托。当场,黄占福撰联一副:“不忘初心白鹤迎瑞气  牢记使命金牛铸辉煌 ”对联由孙小波书写。对联写完,镇政府工作人员就贴在了镇政府门前的门柱上,与镇政府院子张灯结彩的过年喜庆气氛相互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