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们的节日·春节 走访慰问先进典型 一起过个“尚美”年!

2021-02-10 09: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感谢杨书记,我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践行传统美德,弘扬文明风尚,带动更多身边人崇德向善!”岩子堰社区最美家庭获得户刘蓉身戴大红花,手捧荣誉证书和慰问奖金,在火红中国结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


2月9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柳叶湖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带队看望慰问了2020年度评选出的各项先进典型;并为他们送去荣誉证书、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d3a3b85131******5894fb5f0763138bf.jpg


ebb99c9e7c534eff901e6f1458da19b4.jpg


ac61d2f359124e3da9004bff890ce575.jpg


活动以社区为单位进行了集中表彰慰问。在慰问中,街道领导班子与各社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充分肯定了他们大力弘扬时代精神,模范践行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街道领导班子对各社区的新任两委班子成员也一并表示了祝贺与慰问,给六个社区送来了象征吉祥如意、锐意进取的中国结和红围巾,并勉励两委干部要努力奋斗,抓住机遇,共克时艰,再创佳绩。


abd2b3deb7f6454181f4e59227578ecb.jpg


此次活动慰问各项先进典型共19人,这是2020年度柳叶湖街道“选树身边典型 发挥榜样引领”工作取得的进步。2021年街道将继续加大各项先进典型的选树力度,营造“崇尚文明 传承美德”的良好氛围,让榜样的力量就在你我身边。


通讯员:王灿 贵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