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寒冬送温暖

2021-01-10 09: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社会救助事务中心的专业形象和服务领域。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在靳家湾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社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残疾家庭儿童带来了油、米、鞋子、衣服、裤子等物资用品。

02f1cc63fcfc4b6d8980278bbc19cf4e.png

随后,常德市救助事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卞德荣等一行人参观了社区留守儿童之家,详细询问了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社区的留守儿童之家在各级政府的关爱下,越来越温暖,希望孩子们通过在留守儿童之家的陪伴,更加阳光自信,在学习生活中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通讯员:吴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