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清理水葫芦  护美花山河

2020-11-17 11:0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中旬以来,花山河部分水域被水葫芦大面积覆盖,堵塞河道,水体有可能遭到污染。随着气温降低,河道内的水葫芦将枯萎淤积在河底,污染水质的同时,也为来年水葫芦暴发埋下隐患。

为了消除隐患,保证花山河水质清洁,柳叶湖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开展了护河行动,组织志愿者和保洁员一起打捞水葫芦,共同参与河道保洁。共出动打捞船3艘、挖机一台、保洁人数10多人。      

通过此次护河保洁行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是一项长期的、永不松懈的工作,让我们水利工作者做护河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做生态文明的努力推动者。

通讯员:罗文泽                        

 

eedc9a633dd04e398853b12b5b4dadc6.png

花山河清理前

 

 

eedc9a633dd04e398853b12b5b4dadc6.png

花山河清理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