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区纪工委监工委调研七里桥街道靳家湾社区

2020-09-19 17: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区监工委主任罗炎带队调研了七里桥街道靳家湾社区相关工作。重点了解该社区的“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建设等情况。

罗炎一行先后来到“优品扶农”蔬菜产业基地和靳家湾社区6组,了解蔬菜基地建设情况和社区人居环境示范点建设工作,最后来到靳家湾社区办公楼与社区干部和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座谈。

e07654c0cca******8525751ecb4c18d1.png

到“优品扶农”蔬菜产业基地

了解建设情况

840f3ed5e40a4ddb8703fe6b36e7ba49.png

到靳家湾社区6组

了解社区人居环境

示范点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靳家湾社区党总支书记文东贵对社区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居务监督委员会委员李世新、杨秀映就居务监督工作进行了介绍。

b812ba2ae85f4294bcda970db65df3d8.png

到靳家湾社区进行座谈

罗炎同志充分肯定了靳家湾社区近年来的相关工作,强调靳家湾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坚守初心,担负使命,趁势而为。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强化基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心中有责”。切实履行好这一代柳叶湖人、靳家湾人的担当和使命,充分解放思想,认真思考如何推进产业发展、合作社发展,在农产品加工,提升蔬菜品质上要出实招、出新招。“心中有民”,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以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指示,切实为民服务,加强基层社区服务,社工服务工作。“心中有家”。要以主人翁姿态建设好自己社区,以爱护家的理念发展好社区发展这个“大家庭”。“心中有戒”,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要充分发挥村居监督委员会作用,严格执行小微权力运行标准,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

区纪工委张志明、黄淑文,七里桥街道傅奕龙、戴建科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