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是党员 我报到” |七里桥街道党员社区报到纪实

2020-09-16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我是居住在军安小区的党员邹保辉,前来认领任务。“我是居住在美景小区的退休党员,前来认领任务”。各社区党组织在党员群中将创文任务一发布,居住在各商住小区的党员纷纷前来社区报到。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垃圾分类……近日,居住在七里桥街道的党员们,在社区党组织的号召下,身着红马甲参与志愿活动,做创文宣传者、践行者、参与者,“党旗红”成为城市街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短短两日,210名“在职党员”,完成16个小区的宣传任务,共计发放文明宣传单9000余份。

自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以及商住小区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以来,在职党员下沉居住地社区报到、区直机关党组织联点社区报到,这些党员主动认领岗位,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志愿活动,提升社区服务质量,为引领基层自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b3a5e571807341a39917bbcf53c9f70b.png

星语林小区党员参与入户宣传

414f437edbc044fc9987154571ba0d85.png

“文明践行只是党员带头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还要在党员报到的基础上,建立部分功能性党支部,通过良好党风促民风,推进社区治理,实现社区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局面。”七里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