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情系教师节 |白鹤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1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059afdb23b84f******841b1780a03ba.png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白鹤镇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9月10日上午,白鹤镇副镇长张洋溢、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兵、教育工作负责人范晓芳等一同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副镇长张洋溢一行先后走访了明德小学、肖伍铺小学、白鹤镇中学,每到一处,都与学校领导、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广大教师们为白鹤镇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还送去慰问礼品,希望各学校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白鹤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