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8-03 15:4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临近,7月26日,柳叶湖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参战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祝福,此次慰问优抚对象共计62人,发放慰问金18600元。街道全体骨干带队在辖区内走访慰问,形成尊重军人、关心军人、爱护军人的良好氛围。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时期,广大退役军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抗洪抢险、维护社会稳定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续写着军人本色。

送上节日慰问

44dbf56de5964c15a3ffa4c4e5f0a35c.png

柳叶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斌一行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刘安顺

7月28日上午,柳叶湖街道联社区骨干带头在6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具体了解各社区参战退役军人身体状况,生活环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

9ed7ed4b7fab4b8aacc2b7d554eae763.png

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家其慰问白石社区金富强同志

2aad4fdb6fdb43ceac6789f93cff6fdc.png

柳叶湖街道骨干慰问各社区退伍军人

共叙军地情谊

柳叶湖街道组织机关退伍军人召开座谈会,大家身穿体能训练服,同忆激情岁月、相互交流思想、共谋街道发展。座谈会上街道骨干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在街道发展中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随后,退役军人们都纷纷发言,相互介绍自己曾经军旅生涯事迹,一致表达了发扬军人传统光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8c2e152f29534fe9bdf15326ed6428fd.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