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计生奖扶落实处 利益导向惠民生

2016-07-29 09:44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七里桥街道计生办以“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于2016年7月在炎炎夏日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对2015年度街道部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独生子女保健费对象的奖励金发放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各项计生利民惠民政策能够准确、及时、到位。

街道计生办和各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利用了一周的时间进行了入户走访,调查了部分符合政策的对象,查看奖励资金、扶助金等到位情况。并以此次核查之机,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计划生育新政策及有关计划生育家庭奖励优惠政策等,从而有效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和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推动街道人口计生工作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