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办关爱贫困儿童 将梦想照进现实

2016-07-27 15:36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市里有哪些游乐园好玩?问到这个问题,大多数城市子女肯定会列举出许多儿童游玩的场所,然而对于七里桥街道的贫困家庭子女和孤儿而言,去游乐园游玩或许是一个不敢想象的梦。

让梦想照进现实,2016年7月27日上午,由常德市妇女联合会、常德市民政局联合组织的“梦想城”专题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四楼艾肯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成功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共有市区低保家庭子女、孤儿共约300人 参加,七里桥街道共有5个低保家庭参加此次活动,早上7点30分,家长带着孩子们在柳叶湖管委会统一乘车前往“梦想城”。

据悉,艾肯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是常德市政府投资兴建,市妇联倾力打造的首家湘西北青少年室内素质拓展中心,是专为3-15岁青少年打造的寓教于乐的教育综合体,整个“梦想城”共有32个职业体验馆,孩子们可以在蛋糕店做面点师,学会怎么做蛋糕,也可以在美容美发店变身美发师,试着设计发型,做完自己的工作还能领取工资,每个体验馆都有工作人员指导教学,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尝试着各种职业,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

此次体验活动旨在关心低保家庭子女和孤儿,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积极面对生活。活动将持续到9月,截止到9月1号,低保家庭子女和孤儿可凭低保证和儿童福利证前往“梦想城”免费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