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7.11“关心女性幸福 关注妇幼健康”活动

2016-07-13 09:00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6年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妇联将中国宣传活动主题确定为:“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女健康”,旨在倡导男女平等,关爱女性幸福,弘扬婚育新风,推广面向妇女儿童的公共服务。七里桥街道计生办积极响应,于7月11日在街道辖区内开展了“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7.11”第27个世界人口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品15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份,下社区走访宣传近30户,使遵守计划生育国策、科学生育、依法生育、负责任养育的新婚育观念深入人心。今年以来,七里桥街道计生办积极围绕全面两孩政策和婚育新风进万家、关爱女孩、妇幼健康服务等方面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效果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