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成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16-07-01 15:35 来源:柳叶湖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6日,七里桥街道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共近400名机关、社区党员干部、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明主持。区工委副调研员、街道党委书记吴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吴金回顾了党的灿烂历史,指出共产党是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民谋利、造福人民的党。其突出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增强发展信心;二是抢抓战略机遇、勇担发展重担;三是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发展保障。

随后,在街道副主任吴念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宣誓,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认识,党员们思想得到再次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第三项议程,人大联工委主任丁珍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对七里桥社区党总支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丰忆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及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最后在高昂的《共产国际歌》中结束,此次会议不仅是七里桥街道前期党建工作的一次总结,同时也吹响了未来再创工作佳绩的号角,相信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将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严实的标准、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