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医疗服务零距离 健康义诊惠民生

2024-03-11 09:1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8日上午,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联合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团队下沉到柳叶湖社区开展巡回义诊活动。

659e6995ba8d43e487370f36def3988d.png

柳叶湖社区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七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护士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教育指导咨询,公卫人员现场居民建档及慢病随访、指导居民对健康档案认领,中医医生通过望闻问切为居民评估体质,给予中医健康指导,并对居民开展了免费中医理疗,包括艾灸、刮痧、拔罐等。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为居民进行视力及眼底免费筛查,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医疗巡回义诊团队下沉,社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七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上级医院还将持续开展义诊服务,守护居民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