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3-01-18 15:4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按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50号)和《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措施》(湘人社规〔2022〕19号)文件要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委托常德职业技术学校、常德市武陵职业培训学校、常德市飞天电脑职业学校,对在我区申报的239名人员申报的技能提升补贴进行了审核,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对所公示企业在职职工情况进行实名监督举报,我们将对举报情况认真核实。公示期满无举报的,将按照有关文件规定给予技能提升补贴。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月18日-1月31日

二、联系方式

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419室(0736-7129419)。

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来信等形式向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需留下真实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

附件

1.常德职业技术学校第一期电工培训名单.xls

2.常德职业技术学校第二期电工培训名单.xls

3.常德职业技术学校(养老护理员)培训名单.xls

4.常德职业技术学校(第二期养老护理员)培训名单.xls

5.常德职业技术学校保育师培训名单.xls

6.常德职业技术学校(叉车司机)培训名单.xls

7.常德市飞天电脑职业学校(网络创业)培训名单.xls

8.常德市武陵职业培训学校糕点面包烘焙工培训名单.xls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