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2年市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公示

2022-12-09 14:5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市实事办的要求,现将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担的2022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新增路内停车位项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为规范停车秩序,有效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我局于2022年3月11日制定了《柳叶湖综合行政执法局人行道停车泊位施划方案》,按照“可设尽设”的原则,3月14日至4月13日我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摸排工作,对于临街门店、小区门前人行道停车泊位施划申请进行了初审。5月11日,市级相关部门来我区对申请的人行道停车泊位主要路段进行现场勘察,召开了人行道停车泊位施划推进会并给出了施划停车泊位的指导意见。5月13日,我局组织施划公司对申请施划人行道停车泊位地点开始施划人行道停车泊位。至今我局已组织施划人行道停车泊位1158个,超额完成计划任务。柳叶湖主次干道人行道停车泊位施划工作大体上已经完成。

二、项目社会反响效果

人行道停车泊位的施划,规范了人行道车辆的停放,人行道停车秩序较泊位施划前之前有了明显好转,人行道违停车辆大为减少,行人通行安全通畅,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9日-12月15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区实事办反映,区实事办地址:柳叶湖旅度假区行政中心311办公室(0736-7129988)。

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号码。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