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柳叶湖分局关于2022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公示

2022-12-09 11:22 来源: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柳叶湖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年,我区共对2处农村黑臭水体进行了治理,分别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青年碈沟渠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万金障四组沟渠农村黑臭水体治理2个项目(清单见下表),现将治理情况公示如下:

一、治理内容

1、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青年碈沟渠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主要治理内容为:建设污水收集管网1400m、生态沟渠398m、生态护岸1851m、底基清理9083m³、太阳能曝气机10台。

2、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万金障四组沟渠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主要治理内容为:建设四格净化池16座、生态护岸165m、生态沟渠235m、底基清理779m³、太阳能曝气机1台。

二、治理效果

以上2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已完成工程建设,经采样检测,黑臭水体的三个重要指标(水体透明度、溶解氧、氨氮)均达到治理目标要求。

以上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柳叶湖分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9日—2022年12月13日

受理部门: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柳叶湖分局

联系电话:0736-7129437

联系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东段

附件:2022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清单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柳叶湖分局

2022年12月9日


2022年柳叶湖旅度假区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清单

乡镇(街道)

行政村

水体名称

水体编号

水体类型

河湖长姓名

七里桥街道

驮古堤社区、靳家湾社区、东江社区

青年碈沟渠

4307020011

沟渠

廖木丽

白鹤镇

万金障社区

万金障四组沟渠

4307020009

郑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