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关于2021年乡村“雪亮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2021-12-03 16:02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乡村“雪亮工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程,为推进该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柳叶湖公安分局根据湖南省公安厅、常德市公安局关于雪亮工程建设实施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该项工作任务。现将2021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乡村“雪亮工程”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2021年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乡村“雪亮工程”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总任务是新建58个治安摄像头,其中,58个摄像头应建设不少于30%的人像和车辆抓拍摄像头(人像摄像头主要建在城乡结合部位),目前,该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实现了建设项目全覆盖,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此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报电话0736-7957110。

受理举报时间: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15日。

特此公示。

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