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市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公示

2021-11-29 10:50 来源: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市实事办的要求,现将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承担的2021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制乡镇卫生院中医药服务全覆盖”项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2021年,市政府下达我区重点民生实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制乡镇卫生院中医药服务全覆盖”项目工作任务2家,区卫健局严格按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的《2021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制乡镇卫生院中医药服务全覆盖”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实施,截止2021年3月已完成2家(白鹤镇卫生院、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已落实中医药服务有人员、有场地、有设备、有服务的“四有”要求,完成率为100%。

二、项目社会反响效果

中医药服务全覆盖项目的实施,使辖区内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显著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社会反响良好。

三、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月8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区实事办反映。

区实事办地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311办公室(0736-7129988)

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号码。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29日

855c4598fa274ee9aa2c7c3d558c636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