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市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公示

2021-11-25 09:17 来源: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市实事办的要求,现将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承担的2021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今年来,区卫健局严格按照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常德市2021年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市政府下达我区的重点民生实事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工作任务200人,截止2021年11月22日已完成227人,完成率为113.5%。

二、政府补贴投入资金

按照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常德市2021年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免费产前筛查对象按照补助标准140元/人标准给予补助,省财政补助40%、区级财政补助60%。

三、项目社会反响效果

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在全区推广以来,有效地构筑起出生缺陷干预防线,如期完成市政府下达的重点民生实事目标任务,社会反响良好。

四、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29日-12月7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区实事办和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反映。

区实事办地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311办公室(0736-7129988)

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地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457办公室(0736-7129457)

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号码。


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