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政绿化处关于建成区内管网不完善、雨污分流不彻底问题(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2021-10-20 07:00 来源: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政绿化处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的通知》(湘环督办〔2019〕2号)和常德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德市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反馈问题(市编号第25号):由于配套管网不完善,雨污分流不彻底,污水收集不完全,常德市大部分机埠站的调蓄池、收集沟、溢流沟内长期留有大量污水,水体黑臭,对群众生活影响较大。

主体责任单位: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

监管责任单位:柳叶湖市政绿化处

整改目标:加快推进污水管网提质增效工作,加强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提升污水收集率、处理率,杜绝污水溢流现象,基本消除调蓄池、收集沟、溢流沟黑臭水体,不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整改措施:

1.进行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对柳叶湖辖区内排水设施及配套管网进行全面普查,完善管网建设。

2.加快推进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混接漏接改造,做好相关管道疏通与修复。

3.对收集沟、溢流沟进行专项清理。

整改完成情况:完成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管网混接、漏接整改完成,完成柳叶湖区域内相关管道疏通与修复,基本消除调蓄池、收集沟、溢流沟黑臭水体。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区市政绿化处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 20 日

受理部门: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政绿化处

联系电话:0736-7129558

联系地址: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大道6号558办公室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政绿化处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