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关于延期举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2020年度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2021-01-12 08:5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公共安全和考生安全,根据省、市和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经研究,原定于2021年1月16日下午举行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2020年度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延期至春节后举行,具体时间将在柳叶湖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s://cdlyh.changde.gov.cn/)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因疫情防控延期笔试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理解。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人事局

2021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