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2020-10-20 0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夏季攻势”任务验收销号标准及程序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中涉及我区的相关问题整治落实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反馈问题:常德市虽采取临时应急措施,对因管网不完善而混到雨水中的城市污水进行简易处理,但水质达标难以保证。

主体责任单位:柳叶湖管理委员会

监管责任单位:市住建局

整改目标及措施:完善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解决雨污水混排问题。

整改成效:柳叶湖建成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由市级统筹建设管理,区本级主要是在对老旧小区改造时,把管网改造作为重点改造内容,对住户私自混接错接的管道进行清理,实行严格的雨污分流。按省住建厅考核要求,我区已完成了柳苑小区、柳城印象、东方美景一期、二期以及龙吟水榭的改造任务。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25日,共5天

受理部门: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6-7129988

联系地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柳叶大道6号)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