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柳叶湖地标性艺术建筑方案的公告

2009-11-18 16:2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提升常德市城市形象,打造柳叶湖的旅游强势品牌,促进城市经济建设整体发展,把柳叶湖建成休闲、度假、旅游、娱乐的生态乐园,为柳叶湖、常德乃至湖南旅游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波,并融入湘西北旅游圈的大氛围,同时在常德历史上留下具有震撼力的文化品牌工程,由湖南上水低碳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承建柳叶湖地标性艺术建筑,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柳叶湖地标性艺术建筑方案。方案如下:  

一、位置选址:

该地标性建筑拟建设在柳叶湖狐仙岛。  

二、设计要求:

1、蕴含常德市独特的地域文化;  

2、突出柳叶湖城市之湖的特色;  

3、符合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  

4、具备国际化的审美创意;  

5、气势磅礴、外形壮美;  

三、方案征集:广泛征集设计方案,综合社会各界意见,组成国内权威专家评审小组,遴选最佳设计方案,由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最后审定,湖南上水低碳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实施建设。  

四、奖励设置:在征集过程中,设纪念奖、最具创意奖、最佳入围奖、最完美方案奖,纪念奖30个,每个方案奖金1000元,最具创意奖10个,每个方案奖金3000元,最佳入围奖5名,每个方案奖金5000元,最完美方案奖(最终选定方案)奖金30万元。  

五、征集方案期限为一个月。(从2009年10月20日到2009  年12月20日止)。  

六、知识产权:根据《国家知识产权法》的相关条款,方案的设计者对提供的设计方案负责,同时征集方有权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和拥有使用权。  

七、主办单位为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单位为湖南上水低碳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  

八、递交方案地址:湖南常德市武陵区柳叶湖共和酒店11楼,湖南上水低碳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  

九、具体资料查询:www.liuyehu.gov.cn

电话:0736-7952978

传真:0736-7952555

电子邮箱:hnshcyy@yahoo.cn  

联系人:陈小姐:151******2716     

周小姐:151******2715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湖南上水低碳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