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0-10-15 20:5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人事部令〔2005〕年第6号和市委办、市政府办〔2010〕2号文件精神,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柳叶湖街道农业综合服务和蔬菜检测站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中,择优招聘工作人员3名。

一、岗位及条件

1、岗位:

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生2名;

②柳叶湖街道农业综合服务和蔬菜检测站:文秘1名。

2、条件:

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生:男女不限,年龄30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以上资格证,有3年以上公共卫生工作经历或2年以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经验。

②柳叶湖街道农业综合服务和蔬菜检测站文秘:男性,年龄38岁以下(1972年7月1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办公室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办公电脑操作熟练,处事灵活,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应对社会事务的能力。

二、报名:

报名须由本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机关事业在编在岗人员身份证明、个人履历材料、其它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和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

三、报名时间:2010年10月25日26日

四、报名地点:常德市政务中心五楼

五、联系人:朱立国

六、联系电话:0736-2555896    0736-2555890

特此公告。

二O一O年十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