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泉水桥街坊中心项目投资合伙人招商公告

2023-08-17 14:56 来源:湖南柳叶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招商条件

本招商项目泉水桥街坊中心项目投资合伙人,招商人为湖南柳叶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泉水桥街坊中心项目投资合伙人进行公开招商。

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1.1项目名称:泉水桥街坊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1.2项目地点: 柳泉路以北、泉水桥社区旁                               

1.3项目内容:本项目含两宗土地,地块一位于柳泉路以北、泉水桥社区东侧,产权证号为湘(2022)常德市不动产权第0045663号,宗地面积为9695.66㎡;地块二位于柳泉路以北、规划巷道以东,产权证号为湘(2022)常德市不动产权第0045665号,宗地面积为5995.91㎡。甲、乙双方合作在两宗土地上进行开发建设,打造包括新型农贸超市、商业街区等商业综合体。

地块一用于建设商业综合体,以下简称商业板块;地块二用于建设农贸市场,以下简称农贸市场板块。

乙方同意租赁甲方自行建设的农贸市场,并负责农贸市场的运营管理。

2.合作模式

2.1合作形式。双方为合伙关系,不共同新设公司,以甲方名义完成本项目的建设,开展后续的运营。

2.2合作组织。就本项目设立项目部,作为合伙事务的决策机构,甲方派出一名工作人员,作为合伙事务执行人。

农贸市场板块的建设、运营及财产的处分,甲方享有独立的决策权;商业板块的建设、运营及财产的处分,乙方享有独立的决策权。

2.3出资份额。

2.3.1甲方出资3760万元,用于缴纳土地出让金。乙方认可,该出资已到位。

2.3.2乙方出资12000万元,用于实施本项目的后续建设。乙方出资份额可根据实际建设需要予以增减。

3.招商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商要求招商响应人须具备招商响应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含港澳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质、招商响应人具有至少1个服务成功案例(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业绩。(类似业绩可以是商贸城项目或农贸市场项目或商业街项目或生活超市项目)

3.2 本次招商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招商响应。

3.3  其他要求:

3.3.1招商响应人需承诺配合招商人完成尽职调查(招商响应人须提供承诺函),如中标人在后期尽职调查结果为不合格,招商人有权终止本次招商活动。

3.3.2招商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招商响应人被责令停业或处于破产状态的;

2.招商响应人被招商人暂停或取消招商人招商项目招商响应资格,或纳入招商人灰名单(尚未移出)/黑名单的;

3.招商响应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招商响应人近3年(2020年至今)内与招商人有经济或法律纠纷;

5.招商响应人近3年(2020年至今)内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

6.招商响应人近3年(2020年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7.三年内(自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起倒推)被政府公布的不合格供应商、被司法部门处罚过、与招商人有合同纠纷、或被索赔过的招商响应人的招商响应将被拒绝。

8.招商响应人与招商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商公正性的;

9.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招商响应行为。

(如无上述1-9条所列情形的,须提供承诺函)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商对未中标人招商响应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商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招商响应者,请于2023年8月18日9时00分至2023年8月2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起,携带招商响应者营业执照复印件在常德创迪信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大道和瑞欢乐城1栋12楼)获取招商文件。招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23日17时00分。

6.招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6.1招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招商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9月7日9时00分,招商响应文件递交的地址:常德创迪信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大道和瑞欢乐城1栋12楼)。招商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招商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招商响应文件,招商人和代理机构予以拒收。

7.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官网上发布。

9.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商活动接受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6-7129457。

10.联系方式

招商人:

湖南柳叶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招商代理机构:

常德创迪信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常德市柳叶湖管委会大楼5楼

地   址:

常德市武陵大道和瑞欢乐城1栋12楼

邮  编:

/

邮   编:

/

联系人:

欧阳先生

联 系人:

李忠勇 李明辉

电  话:

13875073635

电   话:

0736-7708178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