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地震应急演练,共建平安校园

2023-02-22 08: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0日上午,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复基小学开展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3bb8f5debcdd49bf924db65f5918223f.png

随着演练警报声响起,全校教师按照防震减灾演练方案要求,指导学生迅速做好避震准备,就近躲避到坚固的课桌下,双手护头。两分钟后,警报声长音响起,教师立即组织学生排队双手抱头、弯腰低身,沿着预定路线有序地撤离。整个疏散过程紧张有序,复基小学师生2800余人撤离用时仅3分20秒,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f32fcd7a3bb74b77b2b355a1f897ed95.png

通过此次防震减灾演练,学生们掌握了应急避险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意识到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