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复基小学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3-02-18 09: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教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65c958c155d45548cc5a0ee452d8c66.png

2月16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禁毒办联合复基小学开展“健康成长,洁身自爱,净化校园,远离毒害”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传统、合成、新型共计36种仿真毒品,帮助小朋友们充分了解毒品知识,对迷惑性强的新型毒品有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e8f236b2be024c818041d4458fc3b915.png

面对学生们对新型毒品的强烈好奇心,志愿者们严肃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高防毒拒毒的警惕心:“毒品会被包装成我们熟悉的零食的模样,像跳跳糖、奶茶、可乐等,所以大家一定要对毒品有警惕心,不能随便接受陌生人给予的不明物体,绝对不能因好奇而去尝试它,如果发现不对的情况马上报告老师及家长。”

此次活动除仿真样品展示、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外,还进行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一问一答中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