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优抚资金发放核查工作

2023-02-10 08:2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全区各类优抚对象所享受的优抚补助资金真实准确、足额到位,2023年2月8日至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友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全区各村(社区),对优抚资金“一卡通”发放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核查各村(社区)优抚对象人员名单和优抚资金发放到位情况,宣传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

56ca116b828e412b98c36cf18e1289ef.png

核查村社区优抚对象人员名单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现有各类优抚对象643名,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推动各类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提升实效,增强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公信力,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

172978c6c087453c93cbbedabfdbae7e.png

入户核查优抚资金“一卡通”发放到位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