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白鹤山超限检测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3-02-01 09: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山超限检测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春节收假后上班第三天,柳叶湖白鹤山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继续传达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好基础。

312e1aeb811949b092bc3d65c96a07ba.jpg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郭勇对去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强化管理,因地制宜的梳理、分析、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打破常态思维,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站干部职工要更加团结协作,更加奋发有为、追赶超越,将一个个“不可能”的不利因素变成实现“可能”的加压棒、精准发力的着力点,为推进治超管理、路政执法、公路养护拿出新举措,做出新贡献。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继续展开学习,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全站干部职工就如何加快路政执法高质量发展、如何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办好为民实事、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思考探讨。

最后,郭勇就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适应工作新常态,科技治超。要突出内部基础管理,谋求提升。要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相信在全站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白鹤山超限检测站将为建设交通强市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