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卫健系统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3-01-19 10:4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看望慰问计生特困家庭,关心关爱卫健系统困难工作人员,为21名对象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黄铁雷陪同。

95a43e4f554d42a6a0a16d5fae36ac47.jpg

姜建渠来到白鹤镇白鹤山社区计生特困家庭袁腊云家中,详细询问她的生活、生产和身体状况,听取她的主要诉求,宣传党和政府对计生特困家庭的惠民政策,并叮嘱她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备好常用药物,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4fd10b2020aa43f682fb83cdbd8dd19d.jpg

在慰问白鹤镇卫生院困难职工王静时,姜建渠关切地询问了王静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对她带病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号召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向她学习,并送上“小善举·大爱心”扶助金,嘱咐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单位、政府反映,也嘱咐白鹤镇卫生院多关心关爱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