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柳叶湖水域救援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2022-07-20 22: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0日上午,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柳叶湖水域救援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柳叶湖游艇码头举行。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宋伟、省经发展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新参加揭牌仪式,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龚红兵主持揭牌仪式。

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基地的挂牌,充分体现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关心和支持,必将对提升柳叶湖水域的公共安全形势,提升柳叶湖形象,提升人民安全感产生积极的作用,对推动消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金波强调,一是要牢记宗旨职责,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科学理念,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抵达、第一时间救援;二是要充分利用优势,加快练就打赢制胜的过硬本领,打造一支水域救援精干力量;三是要强化实战化训练,立足辖区各类灾害事故特点,提升防灾救灾能力,始终担起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任务。

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支队长宋伟讲话  

柳叶湖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杨波、来自全省15个消防支队的水域救援教练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共40名消防员,参加挂牌仪式。

柳叶湖水域救援培训基地挂牌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全市水域救援体系建设。为全面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水域救援实战操作水平,夯实了基础。为游客安全畅游柳叶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