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柳叶湖公安分局赴林伯渠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17 08: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5日上午,柳叶湖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辅警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澧县修梅镇凉水井村,参观中国老一辈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林伯渠同志故居,缅怀革命伟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大家怀着缅怀之情与敬仰之心瞻仰林伯渠同志铜像,并在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丁卫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民辅警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上回响,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展示了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在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文字、影像、实物等全方位了解林伯渠同志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开国元勋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的卓越贡献。一封封书信,一个个物件,一张张照片,生动地展现了林伯渠同志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一生。

在林伯渠同志故居,大家参观了林伯渠同志青少年时期生活的住所,大家共同感叹,林伯渠同志祖上人才辈出,家境优渥。可是他却并没有贪图舒适安逸的生活,抱着共产主义坚定信念,毅然决然走上了一条艰苦卓绝、坎坷崎岖的革命道路,林伯渠同志的朴实作风、宽广胸襟和民族气节令人敬佩。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是一次思想的提升、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秉承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格,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