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电动车上牌更便捷 交警柳叶湖大队下乡镇进企业送服务啦

2022-06-28 08:3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自从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开展以来,我一直想抽时间去上牌,可由于平时要上班,休息的时候与登记上牌时间不吻合,而且来回还要花时间,就一直耽搁这事了。这次,你们走进企业专门为我们开展登记上牌服务工作,非常感谢你们啊!”这是常德市东佑鞋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所说。


鉴于当前的持续高温天气,针对农村群众路途远、时间紧、往返不便的问题, 6月24日上午,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在辖区开展电动车集中上牌登记活动,切实将服务送到乡镇、送进企业。



在活动现场,民警、辅警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业务流程以及上牌的意义,面对面解答群众的相关疑问,并告知超标两轮电动车和合标电动自行车可足不出户,手把手教大家通过手机App自助办理,号牌就会送到家安装好。同时,还积极宣讲“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大家在日常上下班骑行中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开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依法依规文明出行。



活动当日,登记上牌320人次,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百余次,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26余份。下一步,大队将结合交通安全管理需求,采取“定点纠处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日常管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持续推行流动登记服务,加大对电动车的管理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