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王继宗同志一行到泉水桥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2 19: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10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宗到泉水桥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则军,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杨勇刚陪同调研。

1177441ab4a549d9b688ebe6648d5147.jpg

王继宗同志到河街快警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ddd484ffe95947a0b0e690c0b9559e28.jpg

王继宗同志到湖心岛调研指导工作

 王继宗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河街快警平台、湖心岛、泉水桥派出所。在河街快警平台,王继宗同志详细查看了岗亭的装备设施,询问了“快警”的运行机制、警力部署、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在湖心岛,王继宗同志详细查看了岛上设施建设、视频监控、安保力量等,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5b2e3d******545d1a40ad28a473c452e.jpg

在泉水桥派出所召开座谈会

 王继宗同志强调,一是强化领导带头。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带头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做好表率和示范,进一步推动辖区治安巡防效能有效提升。二是强化水上警务。要加强水域治安防控,以全力打造最具群众安全感的旅游水域为目标,立足实际、探索创新、加强协作,有效维护水域平安和景区治安稳定。三是强化快警机制。要不断加强出警处置的速度和巡逻防控的力度,持续强化对社会面的管控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强化辅警管理。要不断提高辅警队伍整体素质,高标准推进旅游警务建设,打造特色亮点,树立旅游景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