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唱响青春赞歌

2022-05-29 10: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青春赞歌”主题展演活动,动员和号召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人才力量。

c1b4e049c7b44864bedfb44e26de21bb.png

播音社团朗诵《致先辈》

演出过程中,师生同台,家长助力,十五个节目分别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青春美好和向上的力量。舞台表现与声光音乐完美交融,合唱《夜空下的孤勇者》深情讴歌抗疫中涌现的平凡英雄;合唱《错位时空》感受两个时代的青年对话,盛世中华,如先辈所愿;歌曲《作业本里有什么》,活泼幽默,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爱;啦啦操《青春的节奏》,传递了青春健康之美,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力量。

e93f43abd7944fa6a43b12c76f49e518.png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通过七年级建制班合唱比赛与本学期个性课堂成果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展开,充分展现了一柳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