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05-27 08:4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近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计生协会以“促进家庭健康 弘扬婚育新风”为主题,联合民革柳叶湖支部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

为充分关怀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会的温暖,区计生协开展了“2022年柳叶湖区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暖心行动”。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20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每户计生特殊家庭发放了价值500元的慰问物资。

区计生协会联合三个镇(街道)计生协开展了系列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通过义诊咨询、发放免费计生药具、健康讲座等形式,为广大群众送政策、送知识、送温暖、送健康,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计生协活动中来,全面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此项活动共提供健康咨询200余次,100余人享受义诊服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免费计生药具200余盒。

图片

区计生协联合白鹤镇卫生院在白鹤镇中学开展未成年人急救及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讲座,向学生宣传防溺水常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现场示范异物卡喉的急救处理,用通俗易懂的“石头剪刀布”介绍海姆利克氏急救法。全校师生受益匪浅,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基础知识。

通过计生协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贴心人形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