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复基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经典诵读比赛

2022-04-25 09: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激发全体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2日下午,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复基小学举行了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读书节——“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经典诵读比赛。

 

4d33ca9777ac416b9c6ce7148fc2e621.png

三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精心选取了《我爱我家,强国有我》读本内容:《新时代的担当》《不能忘记》《黄河颂》......学生们在配乐中通过抑扬顿挫的声音,恰当的表情和得体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地诵读诗篇,或慷慨激昂、气势恢宏;或声情并茂、感人肺腑;或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每一句的低鸣,每一句的呐喊,都蕴含着满腔的爱国热情。

e55cfd33b0ed43c795276e0032596243.png

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铿锵音韵在耳边回响,红色经典荡涤心灵,幼小的心灵纯净空阔,由经典奠基,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经典。期待我们的复基学子在诵读中养成习惯,在奋斗中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