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消防救援大队:以考促训提高队伍战斗力

2022-04-16 18:1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检验专职消防队队员近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全面了解掌握队员体能及业务素质,切实摸清队员体能现状,4月12日-14日,柳叶湖消防救援大队对白鹤政府专职消防员开展月考核活动。 

考核前,全体队员认真做好考前热身运动,努力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面对此次体能考核,热身结束后,队员们进行了5000米、400米救人疏散物资、提重物往返跑、100米负重跑等项目,在考核过程中,队员们作风严谨、纪律严明,充分展示了奋勇争先、争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本着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柳叶湖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对整个测试过程进行全程督导。

a9ee427f3bfb4e53975747d9780c656d.png

400米救人疏散物资

0f16108d8c3449cb8775b586651e3d9b.png

100米负重跑

通过此次体能考核,进一步增强了专职队员的体能素质,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