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立功喜报送到家

2022-04-13 09:3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4月1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为立功受奖军人李郑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2fcc41e6dc5142d0b6ad4da86d9d2d51.png

送喜报场景

李郑为柳叶湖街道万寿社区3组人,2004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空军雷达某部。2021年,他在部队因专项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辛勤的付出,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感谢大家对我儿子工作的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的李郑父亲收到喜报,感慨地说。

d777df5bf******319e9cedd4de13e266.png

与李郑家属合影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喻明介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目的就是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家乡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让现役军人及亲属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同时,激发全区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