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区纪工委监工委开展重点工作督导

2022-04-09 21:5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黄炜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聚焦政治监督,督导当前重点工作。4月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炎带队在七里桥街道督导防汛抗旱、洞庭清波、耕地保护、化肥减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罗炎强调,防汛抗旱、洞庭清波、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是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各项重点工作要落在实处。他要求,七里桥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抓经常、抓日常、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要重在平时,要建立健全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保证人员力量,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0f2ca78bf4014ba4aa65bafe1fe5ba82.png

在七里桥街道办事处听取汇报

罗炎一行分别在七里桥街道驮古堤社区、马家吉大堤、鲢鱼尾机埠、驮古堤社区早稻集中育秧点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重点落实情况。

f3e15f76a90f4bbab0cfeb7afe5ab11f.png

在驮古堤社区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台账

1eec1cb1e6e34a6b8c12e99c42cb1aeb.png

在马家吉大堤和鲢鱼尾机埠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区纪工委监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黄淑文,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龚玉龙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