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04-02 18:0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6336b308bac4e5499684cfd9ee845a9.png

4月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外经贸产业中心举行。

c190ca114d0240ac94bacb00a05fbe47.png

常德市商务局投资科科长张光发主讲投资业务知识

9d8bd50e5d6f4cc5931038f6f8d68067.png

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波主讲贸促业务知识

为进一步提升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商工作实效,助力外资外贸企业利用好政策、发展好外向型业务,努力将全区招商人员培养成为懂招商、会招商、熟悉招商业务、精通项目的“内行人”和“多面手”。市商务局投资科科长张光发就投资业务知识和常德市外向型经济及外资投资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外资企业外资投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常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波以“贸促业务伴随企业成长”为主题讲解了国际贸促业务知识。

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区产业办工作人员,各镇、街招商联络员、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