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召开安全生产“十件实事”动员会

2022-01-21 16:5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1月20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十件实事”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主持,各镇(街道)及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9960b7f25dce4f259c978160b98d1680.jpg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兵部署2022年度“为300户以上弱势群体和‘多合一’场所免费安装烟感报警器、支持重点监管企业创建二级标准化和三级标准化、建成太阳山智能化交通管控体系、完成水岸春天消防隐患治理”等安全生产“十件实事”内容及责任单位。

4bae6b99c73d4bc8ba3f288b8b314970.jpg

各镇(街道)及区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先后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按要求完成任务。

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这十件事都关系到辖区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是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必须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并纳入年底工作汇报内容;二是“十件实事”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并加强指导,相关单位予以全力配合;三是区安委办要抓好统筹,多督导多提示,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