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你好,警察节】柳叶公安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2-01-11 08:54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警旗引领方向,训词凝聚力量,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们集结在飘扬的警旗下,带着至高的荣誉和满腔的自豪,深情礼赞,属于我们的节日!”

aebf26514f6b4f69b5c95ea10f420e50.jpg

fc0048cace7849c589f0025240a7765a.jpg

b406ef54717e4f90a72d534b5846798e.jpg

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丁卫东带领分局全体民警着“节日的盛装——警礼服”举行升旗仪式。在激情昂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冉冉升起。警旗高扬,柳叶公安全体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向警旗庄严敬礼。

f35885ad817c4c5c80aee39ab7859167.jpg

丁卫东同志在致辞中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时刻捍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体民警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区人民、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支铁军”,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开创柳叶公安新篇章!

fdd05876c079452dbd2a5aa8019feaa3.jpg

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则军带领全体民警宣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全体民警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慷慨激昂的誓词久久回荡在宣誓现场,全体民警胸中满是热血与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